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张红娣率队检查节日食品安全

2018年02月14日 12: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镇江2月14日讯 2月12日下午,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食药监局局长张红娣带领镇江市食药监局餐饮处、食品流通处、餐饮监督所相关人员检查了京口、润州两区的食品安全工作,镇江市食药监局分管餐饮和流通的领导陪同了检查。

  

  在雅狮酒店和镇江菜馆,检查组分别检查了企业的经营资质合规情况、操作间的卫生情况、采购查验记录的情况;在欧尚超市,检查组重点检了超市水产品进货查验的情况和快检室运行情况。最后张红娣副主席肯定了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过程中,做到有制度、有人、有机构、有措施。同时张红娣副主席强调了,企业和属地监管部门要对标找差,突出能力提升和制度的落实。一是加强快检的运用;二是完善追溯体系;三是要强化冷链管理;四是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和考核。五是要优化超市的仓库管理。(范晓慧)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