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汤阴县食药监系统召开2017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8年02月13日 1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3日讯 记者从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1月30日下午,汤阴县食药监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述职评议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7年汤阴县食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汤阴县委、县政府食品安全保障“五条路径”,砥砺奋进、积极创新,以全省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河南省食品安全县验收,食品安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夯实监管基础,做到依法监管全覆盖,科学监管有痕迹,落实“三化七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对四小的监管依然是我们的薄弱环节;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示范街、示范店创建,促进汤阴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全面提升。“两非一超”隐患依然存在,开展“你点我检”,根据群众的诉求,加大快检力度和监督抽检的针对性、靶向性,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强化对医药、医用器械、化妆品的监管;加快乡镇食药监所信息化建设,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监管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等。

  

  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汤阴县委“1551”工作思路,落实“四有两责”要求,抓基础促提升,保障汤阴县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继续擦亮我县“放心食品,诚信汤阴”金字招牌,为我县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汤阴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落实到食品药品监管各个环节、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