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护佳节 汤阴县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2018年02月13日 1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3日讯 记者从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购买肉及肉制品的质量安全,近日,汤阴县食药监局与畜牧局联合对猪肉、牛肉、羊肉及其制品开展为期1个月专项整治行动。

  

  1月25日上午,汤阴县食药监局和畜牧局执法人员来到城关镇政通路农贸市场,对生肉和肉制品销售者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以及《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证照和进货手续进行检查,并对市场上销售生猪肉进行抽样检测。

  

  据汤阴县食药监局稽查队队长杜连光介绍:“本次主要针对肉及肉制品开展专项检查,从目前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针对各自经营者存在的问题,我们已经督促他们进行整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大检查频次和抽检力度,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汤阴县食药监提示消费者,如果在生活中遇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