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能加入高端椰子水战局

2018年02月13日 07:12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随着健康食品需求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食品巨头开始切入健康食品的细分市场。继红牛母公司华彬引进椰子水品牌唯他可可后,多家饮料巨头纷纷加入战局。

  达能集团日前宣布领投美国高端冷藏椰子水企业Harmless Harvest 3000万美元融资。资料显示,Harmless Harvest成立于2010年,是美国高端椰子水领域的主流品牌。

  在中国市场,被认为具有滋养功效的植物蛋白饮料稳步增长,其中椰子水饮料是增长最快的品类。分析人士指出,椰子水等饮品流行的背后,反映的是消费者对健康食品增长的需求。在这种背景下,巨头们开始豪赌椰子水市场,除了华彬加大了唯他可可的推广力度外,可口可乐在天猫旗舰店上线了ZICO椰子水,椰树也推出自己的椰子水产品。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