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业部成立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

2018年02月09日 09: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日前,农业部成立了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主要负责农产品营养标准的研究、拟定、审定、宣贯、咨询、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陈萌山任主任委员。

  委员会由58名委员组成,陈萌山任主任委员,王小虎、钱永忠、丁钢强任副主任委员。孙君茂任秘书长,黄家章、朱大洲、陆柏益任副秘书长。秘书处承担单位为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

  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成立旨在为适应小康社会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适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的要求,充分发挥科研、教学、企业、检测等多方面专家的作用,加强农产品营养标准的研究和制定等工作,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

  附:委员名单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