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海省16类100批次保健食品全部合格

2018年01月31日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1日讯 记者今日从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根据《青海省2017年保健食品安全抽检(国抽)计划》,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省内16类100批次保健食品样品进行抽检,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据了解,这16大类保健食品涵盖了增强免疫力、增加骨密度、辅助改善记忆、提高缺氧耐受力、辅助降血脂、辅助降血糖、清咽、通便、促进消化吸收、减肥、缓解体力疲劳、改善睡眠、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功能、祛黄褐斑、营养补充剂等功能的保健食品。检验项目包括感官指标、功效/标志性成分、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非法添加物等。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索取并保留相关票据。如发现疑是非法产品,请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31。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