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8届全国糖酒会3月亮相成都西博城 展览面积刷新历史记录

2018年01月29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记者今日从全国糖酒组委会获悉,第9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2日-2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举办。这是糖酒会第29次在成都市举办,并将首次使用“西博城”,规划展览面积近21万平方米,刷新糖酒会历史记录。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业内人士对于展示交易、转型升级、信息沟通、思想交流的需求愈发迫切。

  据全国糖酒会组委会介绍,本届糖酒会将围绕“展示、交流、合作”的主题,共启用西博城所有室内展馆(共计15个)、多功能会议厅及部分室外展场。展场分设酒类展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食品饮料展区、调味品展区、食品机械展区、食品包装展区等六大展区,此外,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为了满足细分品类及经销商和采购商需求,在各展区内还设立了酱酒、黄酒、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国家及地区展团、国际啤酒、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森林食品、连锁加盟、国际食品机械、金融服务、电商等专区。从目前报名及展位安排情况看,本届糖酒会预计参展企业超4000家。

  针对历年展会参会人数众多带来的用餐、交通等压力,糖酒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启用的西博会展区,地下一层布局了三处集中餐饮区,总面积1.25万平方米,可容纳近6000人同时就餐;场馆内设有停车位3800个;T1、T6公交线路已投入运行;地铁1号线的三期工程计划于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举办之前开通,其中西博城站、广州路站分别紧邻西博城1号馆和16号馆;会期还将开通专线直通车、转运摆渡车等,满足参展参会客商的交通需求。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