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物美销售不合格“安得利”奶酪 被罚7万元

2018年01月24日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4日讯 2017年10月2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66号),指出北京物美某分公司销售食品不合格,要求立即核查处置。

  据了解,不合格食品为北京物美京北大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得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经销的总统牌安文达切丝奶酪(原产国:法国,生产日期:2017-03-07),不符合规定的项目为酵母。

  北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经查,北京物美京北大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分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第一款的规定。北京市怀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没收企业违法所得人民币1772元,并处罚款人民币70000元。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