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省8批次食品不合格 主要为肉制品和乳制品

2017年12月24日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西部商报首席记者金奉乾) 12月22日,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7年第40期食品抽检情况通告。近期甘肃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糕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共702批次,抽检不合格样品8批次。不合格食品为面包、蛋糕、胡麻油、菜籽油、酸牛奶,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苯甲酸及其钠盐、过氧化值、酸值、大肠菌群等。

  甘肃省食药监局指出,不合格产品为: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新恒佳批发部销售的标称宁晋县利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江米条(油炸类糕点);甘肃客都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兰州进祥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进祥胡麻油;天水市麦积区三合连锁超市区府路店销售的标称天水国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国煜纯菜籽油;标称敦煌市双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酸牛奶等。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