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一国际张伟:以科技创新拉升品牌影响力

2017年12月22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2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乳业国家品牌建设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伟分享品牌发展经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明一国际专注于品牌的战略发展,长期以来实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追求优质的服务。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伟在中国乳业国家品牌建设论坛上表示,明一国际以核心科技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优质的产品。目前拥有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10万级药级标准的婴幼儿乳粉生产制造环境、激光打码和三维物联动射频识别等技术。

  以下是发言原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媒体朋友,上午好,很高兴能和各位一起齐聚北京,下面我就明一国际的品牌建设进行一些分享。

  我们明一国际拥有十大国际领导核心科技、权威的科研机构和育婴专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一体的专业团队,以“婴以食为康,一切为了孩子”为企业宗旨,始终致力于全球母婴营养健康事业。

  名一国际专注母婴健康事业,专注于品牌的战略发展,长期以来实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注重产品的品质安全,追求优质的服务,以核心科技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优质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享誉明一国际领先科技所创造的高品质生活,凭借拥有完善服务网络,受到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明一科技通过发展、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用高品质的产品构建品牌坚固的长城。

  明一国际高新科技园按照5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婴幼儿乳粉生产制造环境达到了10万级药级标准,拥有十大国际领先核心科技,采用国际领先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从生产到罐装整个过程,采用自动化机器人操作过程。产品从自动供罐、杀菌、填充、包装到成品码的码剁出库,全部实现全自动化的机器人操控,保障产品的品质安全。

  同时我们通过激光打码、三维物联动射频识别等技术,建立了行业领先电子信息追溯系统。每一罐明一奶粉在生产过程中都会通过激光打码技术赋予唯一的可识别身份信息。通过这唯一的身份证消费者可以准确的查询到明一奶粉从原料、成品、仓储、物流、终端的全产业链信息,从而确保了明一奶粉的安全真实性。

  明一研发检验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通过领先、快速、高效产品检测技术,为产品提供准确、科学依据。

  明一国际始终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向社会各界敞开大门,持续举办见证明一核心科技品质的活动,让更多的妈妈消费者零距离见证明一国际的十大核心科技,引发了市场极大的反响。多年来明一国际全国近十多万一千多批的妈妈消费者走进明一高新科技园,见证信赖明一奶粉好品质。

  明一国际育儿沙龙活动是一项以关爱母婴健康发展为宗旨的长期公益科普大型宣传活动,旨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孩子和妈妈,培育健康聪明的下一代,明一国际拥有两百多名的专业育婴团队,贴近市场,走到消费者身边,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办近万场妈妈班活动,为广大的妈妈团提供科学的育婴知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活动深受广大妈妈们的好评。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实施,明一国际紧抓行业机遇,持续科技创新,拉升品牌影响力,增强终端信心,提振消费者信心,树立中国乳粉品牌形象,未来明一国际将持续秉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让中国妈妈安全放心,让中国宝宝都健康聪明,一路领先,谢谢。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