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元与北京校足协合作:推进奶酪普及 增强青少年体质

2017年12月13日 10: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3日讯 (记者 吴晓薇)“芝士”就是力量—奶酪校园推广行动暨“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公开赛2017/2018赛季启动仪式今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上,首农三元与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达成合作,并签署《奶酪校园推广行动共建协议》,共同致力于推进奶酪在中国校园普及,增强青少年体质,加快我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步伐。

  奶业是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除了营养的有效摄入,经常性体育锻炼对青少年强身健体也非常重要。推广校园足球可以通过培养青少年的运动爱好,进而达到强身健体、提升体质的目的。

  “奶酪校园推广行动”的举办正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奶酪普及,培养学生们食用奶酪的良好习惯,同时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为了更好达成这个目标,首农三元与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达成合作。现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历俊和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于振峰共同签署了《奶酪校园推广行动共建协议》。

  以下为协议内容原文:

  奶酪校园推广行动共建协议

  健康中国进行时,同心共筑强国梦。为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 推动奶酪走进校园,北京三元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校园足球运动协会特此合作,启动“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公开赛2017/2018赛季,共同致力于推进奶酪在中国校园普及,增强青少年体质,加快我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步伐,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三元与北京校足协合作:推进奶酪普及 增强青少年体质

2017-12-13 10: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