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秦皇岛泽宝医药等6企业生产的6批次药品包装材料不合格

2017年12月08日 1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经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标示为秦皇岛市泽宝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药品包装材料项目为阻隔性能和溶剂残留量不合格。

  通告指出,秦皇岛市泽宝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5-167的聚酯/聚乙烯药用包装复合膜,咸阳卓越塑料印务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70603、西安吉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12235、通化市三鑫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700518、天津德得药品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706086、徐州龙润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7040103的聚酯/低密度聚乙烯药品包装用复合膜。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责令相关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