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乖巧酸奶首发成爆款 草根知本跨界互联网超级IP

2017年12月08日 16: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 由新希望集团旗下的产业投资平台草根知本推出的乖巧酸奶12月6日在“每日优鲜”独家发售,短短数小时就引来了大批拥趸粉丝“尝鲜”,当日便登上平台“热卖榜”首位,首日销量达3867份,与平台同类老牌销售冠军日均4000瓶的成绩几乎不相上下。

  有网友在评论中对乖巧酸奶隔空“比心”,赞“大爱软软糯糯的‘乖巧宝宝’,一看就是一个口感很软的酸奶,超想喝”。记者了解到,此次乖巧酸奶共推出八款表情包系列,每一款都对应一个“加班”、“追剧”、“撩男神”等有趣的日常生活场景,敏锐捕捉到年轻群体的心理喜好,十分符合新生代群体好萌、好吃、好玩的消费心理。近年来,新希望乳业顺应消费升级,开展年轻化、时尚化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明星产品。乖巧酸奶在贴合年轻群体个性表达的同时,也传递出新鲜健康和趣味的潮流理念,充分展现了新希望乳业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理念和年轻化的市场运营逻辑。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表情包系列之一,乖巧宝宝目前在各大平台累计下载量达到一点五个亿,发送量接近五十亿。在11月底,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专门对乖巧宝宝表情进行了报道,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白色软萌的样子不仅让它迅速走红网络,在草根知本产品负责人看来,和酸奶产品纯粹的质地和顺滑口感几乎是最佳CP。此次跨界互联网超级IP,推出乖巧同名酸奶系列产品,并选择知名电商平台进行首发,一向擅长创新整合的草根知本正针对年轻化市场做出战略调整。从乖巧酸奶的热销来看,这是一次引领快消品领域升级蜕变的成功尝试。

  据了解,除了跨界“流量符号”,乖巧酸奶在品质上也丝毫没有放松。其蛋白质含量高达6.6克,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持续需求;与同类产品进行单次均质不同,乖巧酸奶采用了双重均质工艺,这一工艺技术能够有效避免产品沉淀,提升整体质感,这也让乖巧在口感体验上更加顺滑。

  据悉,2015年4月成立的草根知本,是新希望集团以打造“健康快消”生态链为战略的产业投资平台,主要聚焦与大众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快消品领域。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布局,草根知本已经形成乳业、冷链、调味品、营养保健品、宠物食品五大产业板块,旗下企业超过20家,涵盖乳业、调味品、营养保健品、移动互联网、冷链物流、宠物食品等诸多领域。

  据介绍,草根知本是整个集团系统性转向消费者市场、探索品牌建设、迎接消费浪潮的期望。凭借对快消行业发展的洞察以及国内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草根知本仍将不断创造新的行业品牌、生活方式品牌,以此推动中国消费市场进一步提升品质与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乖巧酸奶首发成爆款 草根知本跨界互联网超级IP

2017-12-08 16: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