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药监总局飞检:丰都光明食品贸易公司存在四项问题

2017年11月20日 1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0日讯 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2017年9月19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相关监管人员与专家组成飞行检查组,对重庆丰都光明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资质、生产场所及设备设施、原辅料采购查验管理、生产过程控制等11个方面情况进行了飞行检查。经查,该公司在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存在四项问题。

  具体问题为:解冻整理间防蝇防虫设施损坏(纱窗破损);炒制间排水沟不平整,有积水现象;鞋靴消毒池未有效覆盖进入配料间行走区域,布局欠合理;微生物室光线不充足,分析天平及压力表未提供检定证书。

  针对此次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未提出异议。食药监总局要求,该公司要积极配合监管人员的调查处置,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于2017年11月17日将该公司整改及查处情况报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并适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