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在兰考举行

2017年11月14日 07:57   来源:中国科技网   

  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在兰考举行

  中国科技网11月11日兰考电为期三天的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今天在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河南兰考县开幕。

  这次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办,兰考县委、县政府及中国食品网承办的盛会,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为背景,探讨交流我国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实施,为食品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国际国内市场对接,为“三同”(出口食品农产品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食品的推广发展创造条件。

  该峰会突出特色点是:起点高,政府重视,企业支撑,科研单位保障;科技含量大,突出“双创”,与世界接轨;针对性强,中国证监会20家国内食品上市企业,兰考县优质食材供应企业、全国优质食材企业代表、需求方代表、科研机构、设备及检测仪器生产企业代表,国外驻华商务代表300余人参加峰会。(张玮)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