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能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16% 中国市场增速强劲

2017年10月19日 08:0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10月18日,记者从达能集团获悉,根据该集团最新公布的三季报显示,该集团前三季销售额为64.54亿欧元,同比增长16.6%。其中,中国市场在多个业务领域表现抢眼。

  达能预计,不考虑汇率变化,2017年每股经常性收益的同比增长将达到两位数,超过12%(2016年的每股经常性收益为3.10欧元)。有鉴于此,达能表示,将继续侧重通过多重举措并配置相关资源加快业务增速,提高利润率并巩固其增长模式。

  达能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我们不断升级和优化创新计划,推出以消费者健康为诉求点的品牌组合,促成了第三季度的销售增长加速。”他还特别指出,专业营养品需求日益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达能为此额外投入资源,进一步推动该季度销售增长。

  据介绍,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的销售增长超过20%,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对于达能品牌的需求快速增长,增长幅度超过50%。达能方面解释,在这一市场,新生儿出生率上升促进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