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食药监总局:注销3家企业的4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2017年10月18日 08: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注销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公告,对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州泰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奥博为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4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予以注销。

  具体公告如下:

  按照《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第六十五条的规定,根据企业申请,现注销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以下4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一、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2个产品:椎间融合器,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153460393;椎间融合器,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153460314。

  二、北京九州泰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肿瘤三项(甲胎蛋白、癌胚抗原、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联合检测试剂盒(蛋白芯片-化学发光法),注册证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3401089号。

  三、新奥博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手术导航系统,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163700323。

  特此公告。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7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