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安总动员亮相沈阳大学 VR体验玩转新式科普(图)

2017年09月21日 10: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沈阳9月21日讯 9月2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指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中心、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主办,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支持的2017?第三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 “食安总动员”首站活动在沈阳大学校园内惊艳亮相。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安PK台”、“食安我创造”、“食安控日志”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趣味满满的科普活动极大激发了现场师生对于食品安全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情。

  2017?第三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 “食安总动员”在沈阳大学校园内举办。图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同学们正在“食安pk台”前回答食品安全知识问题。

  同学们争先恐后参与食品安全科普小游戏。

  食安小网红正在直播中和现场同学们互动。

  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

  同学头戴VR器材,观看食安科普VR影像资料。

  同学旋转“食安达人盘”,按指针停留部分执行“食安任务”。

 

  图为维护现场活动秩序的食安志愿者。

  图为食安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