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每日优鲜完成C轮3.3亿美元融资 拟新增10万无人货架

2017年09月21日 07:20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在京东、阿里纷纷加码生鲜电商之际,垂直生鲜电商也加紧了融资步伐。9月20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确认,已经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时代资本参与联合投资。至此,每日优鲜C轮系列融资总额已超过3亿美元,投资方还包括腾讯、联想创投等。

  每日优鲜CEO徐正表示,C+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1线-3线城市前置仓扩张,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除此之外,还计划在办公室无人货架项目‘便利购’上投入3亿元人民币,快速铺设10万点位。

  在业界看来,每日优鲜首创的“前置仓模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生鲜冷链运输的成本难题,同时因为布局于消费者3公里范围内,“2小时极速交付”满足了用户“随处随买随到”的需求。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在国内垂直生鲜领域中,每日优鲜的用户规模同比增幅达663.9%,位列行业第一。(贺 骏)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每日优鲜完成C轮3.3亿美元融资 拟新增10万无人货架

2017-09-21 07:20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