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食药监总局: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修订版)和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版)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7年09月08日 13: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讯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消息,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组织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暂行)》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2017版)》进行了修订,形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修订版)》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修订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在上述“标准”中明确提出,参评城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未发生引发国内外广泛关注、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食品安全事件。无隐瞒、谎报、缓报食品安全事故的行为。

  相关链接: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修订版)》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修订版》》意见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