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鲁药集团齐鲁大药房因违法购进药品被罚50万元

2017年08月10日 17: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记者 施晓娟)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局获悉,近日,济南市食药监局公布4起食品药品行政违法案件。其中知名药企鲁药集团齐鲁大药房、山东金鲁班大酒店因涉嫌违法分别被处以50万元和10万元罚款。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鲁药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大药房因从无生产、经营资质的个人处购进药品,食药部门依法没收其违法购进的药品,同时没收其违法所得92838.03元并处罚款500105.6元。

  此外,济南市历下区文东办事处环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因从无生产、经营资质的个人处购进药品,被依法没收违法购进的药品及没收违法所得45.6元并罚款1963元。

  山东壹亩地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被依法没收扣押物品,没收违法所得394.07元并罚款10000元。

  山东金鲁班大酒店有限公司因在食品中添加食品添加剂以外的化学物质,被依法没收查封的德洋高纯二氧化碳并处以100000元罚款。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