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省食药监公布5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饮料、肉制品

2017年06月14日 14: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胡晓冬

  山西省食药监局公布113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其中有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不合格饮料2批次,分别为:运城市方大银蝶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山西省方山县大山里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大山里来沙棘果汁饮料,菌落总数超标。

  不合格肉制品3批次,分别为:大同市南郊区聚德源肉制品厂生产的香肠,菌落总数超标;寿阳县世宇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西省平遥日升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平遥牛肉,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山西田森集团有限公司广场店销售的标称山西泽榆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酱肘花,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

  针对上述不合格产品,山西省食药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成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央视记者 胡晓冬)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