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嗨了杭州,你们要的王力宏来了

2017年06月04日 10: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娃哈哈《守护纯净》王力宏歌迷见面会杭州站6月5日燃爆来袭

  一座城,一瓶水,一种音乐,一个人,20年守护纯净,20年见证成长,有一种爱豆叫王力宏,有一瓶纯净水叫做娃哈哈,6月的火力全开,6月的激情燃爆,这种节奏就是6!

  据悉王力宏携手娃哈哈《守护纯净》全国歌迷见面会在沈阳掀起狂潮,即将降临杭州,6月5日下午2点,杭州大剧院“火力全开”!

  在忙碌的力宏看来,6月是个火热的日子,更是一个火力全开的时间点,一方面火力全开音乐演唱会大电影正在准备,而另一方面在结束《守护纯净》歌迷见面会6月3日沈阳站和6月4日天津站之后,5日王力宏将马不停蹄的赶来杭州为杭州站的见面会活动全心投入。

  

  纯粹与用心20年,为守护纯净点赞

  这次歌迷见面会与以往不同,不只是单纯的全国巡回,更是王力宏与娃哈哈共同的“邀约”,因为“守护纯净”是近20年来王力宏与娃哈哈共同秉持的“纯粹做事”与“用心呈现”的体现,“守护纯净”也是王力宏在今年的全国歌迷见面会上,与娃哈哈一起,向全国歌迷发起“保护水资源”的号召。

  王力宏作为公众人物对公益一向热心,而娃哈哈作为多年来致力于公益及社会责任履行的企业,也一直关注水资源的保护问题。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在粉丝的见证下,王力宏将会与娃哈哈共同号召大家关注并以实际行动致力于中国水资源保护。王力宏表示希望节约用水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与广大歌迷共同履行!(下图为歌迷会沈阳站现场照片)

  

  

  聊聊电影,唱唱歌

  据悉此次杭州站中,王力宏除了号召大家一起守护纯净外,还带来了其音乐大电影火力全开的内幕消息,该部电影将会在暑期档上映,并采用3D技术制作,如果喜欢力宏就来现场聊一聊,力宏将会一一解答。

  除了电影,音乐也是本次歌迷会重头戏,不止是力宏一个人唱,还会邀请歌迷一起合唱,并有礼品送出,还有许多现场歌迷有机会近距离与爱豆一起亲密互动,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迷妹儿们不要错过哦。

  记住,6月5日,14点杭州大剧院(钱江新城新业路39号)不见不散!

  想要了解具体内容信息的同学们可以咨询0571-86990076,也可以微信搜索并关注娃哈哈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