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月1日,来“伊利牛奶节”参加一场健康Party

2017年05月31日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1日即将到来。除了老百姓们熟知的“国际儿童节”,“六一”还是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确立的“世界牛奶日”,旨在倡议各国改善国民营养状况,增强国民体质。

  在这一背景下,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健康生活观念传递给更多人”为理念,伊利倾心打造 的“伊利牛奶节”也将在六一这天拉开帷幕。届时,伊利集团将携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等权威机构,在国家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正式开启 “活力万家 健康中国——伊利‘一杯牛奶’行动”。

  “我需要一杯牛奶吗?”是一个貌似平凡,却关系国计民生的问题,伊利既是推动中国国民健康发展的倡议者,也是坚定推进国民健康素质的行动派和实干家。

  在今年五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了“全球智慧链”的构想,提出伊利要整合全球的优质自然资源,以及标准、人才、智力等智慧资源,用全球的优质资源和智慧服务消费者。事实上,伊利已经通过 “全球智慧链”全面展开了对品质与安全的全球布局,而大数据作为“全球智慧链”重要的信息资产,已经广泛的被运用在伊利的市场、研发以及食品安全体系中。

  据悉,此次“伊利牛奶节”将邀请中国营养学会相关领导出席,并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开启一项关于中国乳业大数据的调研,旨在通过对行业各类数据的深入挖掘,采集来自民众的声音化为科学的佐证,为乳制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值得期待的是,火遍全中国的《欢乐颂》五美之首、“安迪”刘涛也将来到“伊利牛奶节”发布会现场,出任伊利“活力大使”,她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刘涛为伊利x新浪微公益#需要一杯牛奶#发声

  另外,在此次“伊利牛奶节”上,伊利还将邀请京东集团消费品事业部的有关负责人到场。当传统乳业龙头遇到电商翘楚京东,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还在等什么?加入盛会,与安迪一起来一场健康party吧!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