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犒赏自己,就现在!——一款只为好吃而存在的酸奶

2017年05月26日 14: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颜值即正义”、“好吃才是王道”现在已慢慢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主流思想,针对当前的新新人类,“吃货”一词变成了大多数人喜爱的个性标签,对美味的发现、推荐,变成了吃货们的朋友圈常态,相应的网红美食也变得越来越普遍。

  小编在这里就要推荐一款实力派网红产品,赏味酪乳——一款主打精致、轻奢、文艺范的高端酸奶。纵观国内酸奶市场“助消化”、“通畅、”“促进健康”的功能型酸奶饮品占据了主流。但赏味酪乳无疑成为茫茫酸奶品类中的一股清流,主打“只为好吃而存在”,“享受生活,先要犒赏自己”都在传达一种欣赏自己、犒赏自己的生活态度。精致、轻奢、充满食欲感的包装形象,“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富有层次的口感,如甜品般的享受,更是当代“年轻吃货”的最爱。当然,关键的是,在口感之上,这款甜品型酸奶更能带来味蕾的惊喜和心情的愉悦。这与当前年轻消费群追求精神享受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是不谋而合的。

  “Time you enjoy wasting,was not wastd.——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浪费。”每一盒赏味酪乳都有一句英文短语,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为你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心灵SPA,赏味酪乳也因此成为了微博、朋友圈上的新宠。赏味酪乳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场味觉的享受,也是一种更与时俱进的生活态度:犒赏自己,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完美体验,开心或不开心都能成为犒赏自己的理由,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有什么会比犒赏自己更重要吗?

  除了完美的外在,这款产品更有扎实的内在。美味的创造,不仅在于生产工艺的复杂,更在于原料的品质与生产过程的精心把控。作为一款全新高端酸奶乳制品,光明赏味酪乳是由光明乳业自主研发。选用了最上等的纯净鲜牛乳作为原料,添加高营养价值的婴儿双歧杆菌,经过长时间自然发酵,一款全新的美味酸奶就此诞生。

  2016年9月,赏味酪乳上市。短短几个月时间,赏味酪乳已迅速席卷了各大城市,在新媒体圈掀起一股浪潮,网络上评价“好吃到飞起来”的吃货口碑,赏味酪乳俨然成了开拓甜品型酸奶市场的先锋!

  就在赏味酪乳走俏后不久,各大乳业品牌也嗅到市场转变的契机,市场上类甜品型酸奶接连涌现。一时间,全国市场掀起了以“好吃”为诉求的酸奶风潮。显然,赏味酪乳作为一款高端、精致、轻奢的小“甜品”,已开创了甜品型酸奶的新品类。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