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药监总局抽检78批医疗器械产品 12批不符合标准

2017年04月12日 19:1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食药监总局近日公布2017年第7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对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2个品种78批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检情况进行公告。其中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1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2个品种12批;抽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3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2个品种66批。

  资料图:民众戴口罩出行。<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p></table>中新社</a><p>  记者 安源 摄

  资料图:民众戴口罩出行。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要求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将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