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雀巢精耕中国饮用水市场推出《疯狂动物城》儿童水

2017年03月16日 12: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球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公司今日在沪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雀巢优活” “儿童水”。作为国内首发针对精准人群的“儿童水”,“雀巢优活”在包装上获得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授权,使用最新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的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中八位最具人气的卡通形象。该款“儿童水”是“雀巢水”在2017年重磅出击国内瓶装水市场的产品,雀巢希望它的面市能积极帮助儿童养成每日规律饮水的健康生活习惯。该产品先在上海市场试销,随后向其它重点市场推广。

  瓶装水逐步细分 雀巢精耕“儿童水”市场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越来越重视通过养成正确的饮水习惯来维护身体健康。而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瓶装水市场也逐步显现细分趋势。 满足不同目标受众需求的中高端产品,日益成为水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其中,针对儿童群体的“儿童水”更是备受关注。

  据食品和饮料行业著名英国咨询公司Zenith发布的儿童瓶装水革新报告分析,在 2021 年以前,儿童水市场将以每年 7%的增速发展,其中亚太地区会引领全球市场。

  雀巢大中华区水业务董事长兼总裁大卫·苏丹(David Saudan)表示: “儿童水市场潜力巨大,不仅是因为广大儿童需要根据其年龄每日定时定量规律饮水,更是基于儿童对于饮用水水质的严格要求。专注饮用水近二十年的‘雀巢优活’,全部产品都采用严格的雀巢水标准*,以优质产品服务中国市场,帮助家庭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永远是我们的追求。”

  童趣无限 “瓶”添《疯狂动物城》

  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的《疯狂动物城》,无疑是2016年全球动画片市场上的最大赢家。作为迪士尼第55部动画长片,《疯狂动物城》凭借其精彩的故事和独具魅力的人物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片中的帅狐尼克、萌兔朱迪、树懒闪电等角色也晋身最受追捧的卡通形象。

  此次,“雀巢优活”获得迪士尼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推出疯狂动物城系列八款“儿童水”,棉尾兔朱迪、赤狐尼克、树懒闪电、狮市长、绵羊副市长、猎豹本杰明警官、耳廓狐芬尼克,还有大明星瞪羚夏奇羊这八个古灵精怪、个性十足的卡通形象跃然瓶上,在带给消费者无限童趣的同时,鼓励其健康饮水。

  大卫·苏丹还表示:“处于身心发展期的儿童充满了好奇心,不断探索世界。雀巢此次与迪士尼开展授权合作,以《疯狂动物城》中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为包装推出儿童水,也是希望利用有趣的包装以及动画片卡通形象对儿童的吸引力,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好的习惯将伴随儿童的一生,这些动画片中的形象也将鼓励和伴随他们成长。”

  伴随产品上市,“雀巢优活”还将开展“健康成长 玩出趣”系列活动与广大儿童面对面,通过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儿童认识到健康饮水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安全饮用水知识,在校园学习以及家庭生活中逐步养成健康、营养的生活方式。

  延展阅读:雀巢水标准

  遵循全球严苛标准 水质为品质核心

  对于雀巢优活来说,坚持质量与安全并行原则是在全球包括中国市场运营的准则。从瓶胚注塑、吹瓶,到产品灌装,“雀巢优活”采用积极的安全预防措施,杜绝中间环节的污染,并通过对整个生产过程的全天候监控,确保水质安全。

  清冽爽口的好味道是一瓶瓶装水给消费者带来的直接感受。要在满足基本补水需求的同时保持瓶装水的良好口感,则需要更加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同时,“雀巢优活”瓶装水还要历经370余道严格检验,实现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统一的品质保证,才能达到“雀巢水标准”与消费者见面。经过多年的不断规范,“雀巢水标准”不仅符合中国国家标准要求,还同时满足欧盟标准、美国标准、世界卫生组织标准以及国际瓶装水协会标准对于饮用水和瓶装水的规定。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