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发改委:年底前食盐政企必须分开

2017年02月24日 07:35   来源:北京晨报   

  ●王莉

  【发改委称年底前食盐政企必须分开】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巡视员王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重申,盐业体制改革,并不意味着取消食盐专营制度。王强表示,发改委规定了一个时间,6月份以前必须把政企分开的方案弄好,年底以前,全部行政层级的盐业部门和盐业公司必须要政企分开。

  评:改革快步走。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限制出境”:造谣诋毁】

  昨日,针对近日外媒“博闻社”曝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被中国公安部门禁止出境的报道,百度在其官方微博公开回应称,上述报道属于造谣及诋毁的行为,在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并得到大力支持,将会采取法律措施以正视听。

  评:李彦宏最近不是忙着做节目吗?

  【阿里入股吴奇隆公司】

  去年暴风科技10.8亿元股权收购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稻草熊影业被证监会叫停,最新工商信息显示,2016年12月底,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经历了一次资本变更,股东中新增了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文化产业基金。稻草熊影业新增来自阿里影业的注册资本176万,依此推算,阿里影业占股15%。

  评:阿里这个靠山更厉害。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发改委:年底前食盐政企必须分开

2017-02-24 07:35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