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萧山医药存温湿度数据超标被通报

2017年02月16日 1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6日讯(记者 佟明彪)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对10家药品批发企业进行飞行检查,杭州萧山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萧山医药)存在冷库、阴凉库的历史温湿度数据超标等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GSP)的问题。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通告中了解到,杭州萧山医药阴凉库和冷库的温度报警上限设置错误,冷库、阴凉库的历史温湿度数据均有超标情况。冷藏车温湿度监测点未按照验证位置固定。该企业对于售出后退回的药品未按要求入库,且不能提供退货前的药品温度控制相关数据。

  据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上述企业限期整改,并监督企业切实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