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舞风云榜健康中国行——暨走进山西广誉远百年国药 探秘养生之旅

2016年12月06日 14:16   来源:中国网   

  ——暨走进山西广誉远百年国药,探秘养生之旅

  日前,“国舞风云榜颁奖盛典”的获奖团队在广场舞偶像级明星美久老师的带领下曾到广誉远北京前门门店参观,被广誉远中医药养生文化深深吸引,美久老师还亲自尝试广誉远定坤丹,得到了很好的养生体验。11月29日-30日,国舞风云榜冠军舞队在美久老师的带领下和山东漱玉平民运营总监陈总带领的会员舞队一同走进山西广誉远国药,共计40余人参观药厂,感受中医药老字号企业的养生文化和匠人精神。

  

  图为集体在山西广誉远药厂前留下合影

  广誉远是我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其前身广盛号药店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广誉远在470余年的历史传承中,历经了无数次时局的动荡和王朝的兴替,时至今日,仍然一枝独秀,其得以长存的秘密和持续经营的诀窍,正是它“济生拔萃、志在活人”所承载的生命文化,以及“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非义而为,一介不取;合情之道,九百何辞”的大医精诚。

  本次活动是带领国舞风云榜冠军舞队和山东漱玉平民的会员舞队走进山西广誉远,体验百年国药老字号的一次公益行动。穿过历史长河,揭开古老“圣药”的神秘面纱。以新媒体病毒式的传播形式,提升消费者认知,扩大推广品牌宣传。其宗旨在于继续燃烧大健康人群的热情,为大众搭建体验的平台,以更好地方式全面体验广誉远中医养生文化!

  

  图为广誉远王佩义总带领参观广誉远新厂区沙盘

  

  图为众人参观姜碳煅制工艺

  活动期间由广誉远王佩义总带领参观,参观内容包括龟龄集定坤丹传习场所、广誉远博物馆以及姜碳煅制、陈醋晾晒、地黄炮制等工艺,展现广誉远最为独特的古法制作技艺和广誉远完整传承中医药文化核心精髓的精神。一行人在王佩义总的耐心讲解下对广誉远充满了敬意。

  

  参观结束后,广誉远王佩义总还为带队的美久老师和陈总送上了广誉远的产品礼盒,并给每一位参观者都赠送了一盒定坤丹,希望广誉远能够带给他们最好的养生体验!

  广誉远是传统医药的一座宝库,具有重要的存古作用和在传统中医药继承方面的学术价值。广誉远亦是遵古炮制的典范,传承着中医药最地道、原真、规范的制作技艺,保持着中医药完整的传统形态。广誉远在保持传统特色的同时,不断加大科技开发力度,运用现代手段对传统制作技艺、重点原料药材及产品疗效开展系统深入的研究和优化,以使传统产品古而不老,旧而常新,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