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誉远携手行者商学毅行京西古道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2016年12月06日 14:15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24日-26日,由行者商学主办、广誉远赞助的“毅行京西古道企业狼图腾(BOSS ZEN)项目”在京举行,广誉远中药团队在徒步赛事中荣获第一名。

  

  图为广誉远中药团队合影

  毅行京西古道企业狼图腾(BOSS ZEN)项目是行者商学首次面对医药健康行业推出的深度户外体验赛事及团队熔炼活动,旨在链接企业家、学者、徒步牛人及团队优秀成员,一起行走京西古道,边行边悟,聚合每个人的闪光点,一起并肩完成自我挑战,冲锋2017。此次赛事共有6组团队参与,广誉远中药团队在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的带领下,历经艰难险阻,一路披荆斩棘,尽显团队凝聚力,展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向心力,最终夺得第一。

  

  图左三为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

  本次活动更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参与报道,旨在让更多人了解京西古道悠久的历史文化,让老百姓认识到这种践行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收获健康和快乐。旅游卫视还在现场采访了广誉远中药团队带头人张斌董事长。谈及广誉远参与活动的意义,张斌董事长说道:“与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京西古道一样,广誉远也同样拥有着近500年的深厚历史,之所以能够长兴不灭,正是因为广誉远传承数百年始终践行中医健康养生的理念,服务于老百姓的健康事业。而这种健康理念也与本次赛事活动契机不谋而合,‘养生+运动’相结合,内外兼修,正是最践行健康生活的最佳方式!”

  

  未来,广誉远将进行全产业链的移动互联网化,用全新的传播方式将中医药文化传承下去。从产地、服务、渠道三个方面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运营,以中医药文化体验和中医诊疗服务体验为两翼,建立数千家“国医馆和国药堂”,为万千家庭提供中医健康养生个性化解决方案,让广誉远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