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购美国健康时光后发力中国市场 合生元入局有机奶粉市场

2016年11月22日 07:27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收购全球知名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美国HealthyTimes(健康时光)后,合生元终于将其带到了中国市场。昨天,合生元在海南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HealthyTimes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介绍,HealthyTimes有机奶粉奶源来自法国境内的天然有机牧场,从原料到成品全过程要经过8重检测严格把控品质。从有机牧场的奶源到成品全生产过程,都必须同时遵循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的双重认证检验。其含量800g的一二三段有机奶粉售价均为398元,与目前市场上的高端产品在价格上相差了一成多。

  “高端和超高端产品预计将持续增长,中国有机奶粉消费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合生元集团CEO罗飞透露,HealthyTimes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明年的目标是要实现亿元级的销售额。

  除了有机奶粉外,昨天发布会现场,被罗飞称为“2017年关键行动”之一的婴幼儿配方液态奶产品也首次亮相。

  在国内很少见到的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在国外却并不罕见,很多大品牌都有推出。合生元婴幼儿营养与护理用品事业部总经理朱定平表示,该产品研发理念是“24小时随时随地开盖即饮”“365天常温保质保鲜”,是满足便携需求的产品。

  据悉,合生元该款配方液态奶产品单瓶容量200ml,一盒12瓶的售价为278元。按照合生元方面的规划,该款产品近期也将在线上线下渠道亮相。

  随着我国婴幼儿奶粉注册制新政的实施,在市场大洗牌的当下,合生元完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三驾马车的布局:健康时光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液态奶产品成为合生元主攻高端、超高端市场的利器;素加品牌主打中端市场;合生元品牌占据中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