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乐中国:接受工商总局处罚 将确保未来经营活动合规

2016年11月17日 07:42   来源:CE.cn   

  

利乐中国官网回应公告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7日讯(记者 韩肖)针对16日收到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利乐中国公司的反垄断调查处罚,利乐公司回应称,接受处罚决定,将进一步采取有关措施确保经营活动合规。

  据悉,国家工商总局于11月16日发布处罚决定书,对利乐集团有关企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案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罚款近6.7亿元。处罚书显示,根据调查,2009年至2013年期间,利乐凭借其在中国大陆液体食品纸基无菌包装的支配地位,在提供设备和技术服务过程中搭售包材、妨碍原料纸供应商向其竞争对手提供原料纸、妨碍包材市场的公平竞争。

  利乐大中华区总裁殷长勋在回应中表示,自2008年中国实施《反垄断法》起,为确保合规,利乐对自身的经营行为作出了必要的调整,并相信已达成了合规目标。但工商总局仍判定利乐中国的某些经营活动违反了《反垄断法》的规定,公司将采取必要的措施进一步确保合规。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利乐中国:接受工商总局处罚 将确保未来经营活动合规

2016-11-17 07:4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