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宏翔: 着重发展非转基因大豆产品生产和研发

2016年10月25日 16: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市场总监杨宏翔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5日讯(记者 王城)10月24-25日,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市场总监杨宏翔出席论坛时表示,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作为致力于民族产业发展、深耕非转基因大豆产业的国有企业,在着重发展非转基因大豆产品生产和研发,也一直高度重视品牌体系的建设和培育。

  杨宏翔认为,品牌凝聚着质量、创新、信誉,服务和文化等多重竞争要素,在“扩大资源,拓展市场,降本增效”等方面起着显著的作用,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随着经济化全球的发展,创造知名品牌已经成为环球经济和科技竞争的制高点,成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金钥匙”和“通行证”。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需求的变化,供给与需求在产品同类化、同质化的大环境下,品牌的作用已逐渐成为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杨宏翔认为,“企业是创造了品牌的主力军,协会是助推品牌的加速器。在市场充分竞争下,中食协品牌战略委员会在企业品牌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了组织、协调、服务等功能,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为企业做好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创造交流合作的平台,打造品牌培育的完善体系。”

  杨宏翔表示,九三粮油立足于黑土地资源优势,坚持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为发展宗旨,不断巩固和完善,从农场到家庭,从田间到舌间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不断增加多元化、个性化、品牌化产品的有效供给,努力塑造“非转品牌”。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