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尹东利:辉山打造全产业链模式 健康奶源获消费者认可

2016年10月25日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尹东利接受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5日讯(记者刘潇潇) 10月24-25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尹东利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辉山凭借打造全产业链的模式保证奶源健康、安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谈及辉山乳业的全产业链建设时,尹东利表示,辉山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完美的全产业链,凭借奶源优势,生产出安全优质的放心奶,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也取得了很好的口碑。

  “得奶源者得天下,有好的奶源才能做出好的产品。”尹东利表示,目前辉山的经营模式是以城市为核心布局工厂,以工厂为核心布局牧场,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据尹东利介绍,辉山将把产品主战场从东北逐渐向全国渗透,在江苏盐城也建立了工厂,均以包括养牛、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来运作。

  “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寻找健康、安全的产品,所以辉山奶业中心全产业链的模式在保证奶源安全的同时又能生产出健康的产品,这是能经得起检验和消费者认可的方式。”尹东利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