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丰台区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8: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据丰台区食药监局消息,10月19日下午,丰台区食药监局的监管人员联合中国医药报专家团队来到丰台区怡海花园社区,以“安全用药 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了“药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主办方邀请广外医院专家,围绕“高血压”用药注意事项等内容,向社区群众开展科普讲座,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有关安全用药的疑问,获得在场群众一致好评与肯定。活动期间还发放了《降压药:如何使用更合理》、《特殊期:如何用药保安全》等科普宣传图册2000余份。 

  此次“安全用药进社区”科普宣传系列活动是2016年“北京安全用药月”的重点活动之一,活动由各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中国医药报社主办,活动方将邀请医学药学专家、执业药师代表、各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人员走进北京市各大社区,现场发放《安全用药手册》等资料,解答群众有关安全用药和政策法规疑问。丰台区怡海花园社区宣传活动是本次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通过工作人员悉心的宣传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该社区居民的安全用药意识,普及了正确的药品安全知识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了全民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