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纪家琪:广东乳业应加强交流合作 提升竞争力

2016年08月20日 13: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20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二次年会开幕式在广州召开。图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纪家琪。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记者 王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二次年会暨第十六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于8月19日—21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纪家琪会上表示,希望广东乳制品行业,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努力提高个性竞争力,为广东人民乃至全国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乳制品,共同推动我国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纪家琪表示,广东是乳制品的消费大省,也是乳制品品牌大省。广东省人民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乳制品行业发展,近年来广东乳制品的产量、品质持续提升,行业销售产值奶牛规模化养殖程度,标准化水平和新鲜质量等均居全国前列。以燕塘乳业为代表的广东乳品企业实行公司+牧场的奶源合作模式,以自有奶源基地释放带动合作牧场的标准化生产,取得了牧场过硬、公司发展、消费者放心的三赢局面。

  纪家琪表示,广东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毗邻港澳,市场经济发达,投资环境优越,产业配套完善,真诚欢迎国内外乳制品的企业来广东投资创业,与广东乳制品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开创广东乳制品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纪家琪提出希望,他表示,广东乳制品行业应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为原则,以市场为导向,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努力提高个性竞争力,为广东人民乃至全国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乳制品,共同推动我国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