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乳业20强榜单发布

2016年07月28日 0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7月27日讯 记者王晋报道:日前,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16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榜单显示,伊利的排名跃升至全球乳业8强。这是中国乳制品企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亚洲乳企迄今最高排名。雀巢、拉克塔利斯、达能位列前三强。

  据了解,伊利集团是截至目前亚洲唯一进入全球乳业8强乳企。近年来,伊利集团提出“创新和国际化”双轮战略,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5年,伊利年收入首次突破了600亿元,净利润46.54亿元,取得了“双增长”的成绩单。

  荷兰合作银行每年发布的“全球乳业排名”被视为目前全球乳业的权威排行榜单。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蒂姆·汉特认为,在世界乳业处于近年来第三个下行周期的时候,来自中国的乳业领军企业却一枝独秀,业绩和排名持续上升。这也显示出,未来的市场将由新兴市场主导。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全球乳业20强榜单发布

2016-07-28 0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