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西兰猕猴桃和乳制品对华出口均大增

2016年06月28日 09: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宿亮

  原标题:新西兰猕猴桃和乳制品对华出口均大增

  据新西兰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据,今年5月新西兰猕猴桃对华出口同比增62%,乳制品对华出口也明显增加。

  数据显示,5月,新西兰出口商品总额增加2.2亿新西兰元(约合1.56亿美元),同比增5.1%。统计局表示,木材和水果产品出口增加是当月出口增加的主要因素。

  现阶段正是新西兰重要水果出口产品猕猴桃的出产季节。从出口目的地看,向中国出口的猕猴桃增速最快,出口额增长3100万新西兰元(约合2192万美元)。

  当月,新西兰主要出口产品乳制品出口额下降9000万新西兰元(约合6364万美元),降幅为9.9%。不过,中国市场向新西兰乳制品出口商释放积极信号,新西兰对华乳制品出口增长4100万新西兰元(约合2900万美元)。(记者宿亮)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