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届(2016)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6月在京举办 

2016年05月20日 11: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2016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2016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将于6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举办。 

  展会设立食品安全品牌企业综合展区、食品安全可追溯创新技术展区、生态农业及禽蛋类展区、地方特色展区、国际展区等,展区面积约10000平方米,四分之三的展出区域实现特装。展会将对食品安全、检测、追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设备进行集中展示,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树立我国食品安全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技术装备的良好形象。 

  2016食品安全展可谓名企云集,中粮、雀巢、娃哈哈、蒙牛、美赞臣、洽洽、华英、旺旺、中鹤、物品编码中心、赛默飞世尔、德青源、正大集团等近百家食品生产及流通、检测、可追溯产业链上的著名企业(机构)将在展会上全面亮相,展示其在食品安全管理与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此外,展会还吸引了中国食品包装协会、中国品牌蛋类展团、地方特色展团以及韩国、俄罗斯国际展团的积极参与。 

  在6月20-22的三天展期内,每天都有同期活动安排:6月20日举办食品安全营养健康大讲堂,主题围绕乳品安全及婴幼儿保健方面的科普讲座(下午活动);6月21日举办第二届中韩发酵食品信息交流会暨韩国泡菜推介会、食品安全食材推介暨首届新品试吃会,活动期间不仅有精彩的韩国特色表演,中韩方还将进行现场泡菜PK赛(下午活动);6月22日举办“2016食品安全创新示范项目”颁奖活动。 

  展会现场还将有食品安全检测体验、新品试吃、有奖问答、观众互动、赠送礼品等活动。 

  在此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关注食品安全的人士出席此次展会,见证、参与食品安全这个重要的民生工程! 

  联系我们: 

  组委会 陈慧 林琳 胡嘉明 

  电话:010-81025183、81025181、81025187 

  E-mail:foodsafetyexpo@ce.cn 

  往届回顾: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http://expo.ce.cn/zt/2015/2015spaqz/index.shtml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