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雀巢冰淇淋新品四箭齐发 对今夏市场信心满满

2016年05月05日 16: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 (记者 段丹峰)初夏伊始,恰逢雀巢集团庆祝成立150周年之际,雀巢中国公司发布了2016年4大系列8种口味的全新冰品,其中包括笨NaNa葡萄和草莓口味彩蝶冰,笨NaNa橘子巧克力味双皮蕉,全新呈真猕猴桃和黄桃口味水果棒,8次方酷黑限定版咖啡口味雪糕,以及主要在广东市场销售的“五羊”牌全新粤式甜品系列杨枝甘露口味和椰香红豆口味甜筒。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好消息是深受广东地区消费者深爱的五羊甜筒花头也同步进行“更多料”升级。同时,根据不同产品、不同目标消费群定位的多渠道市场宣传推广也将在今夏启动,必定会为2016年冰淇淋市场带来一份冰爽与喜悦。

  雀巢大中华区食品及饮料部冰淇淋业务单元副总裁李汉基提到:“中国有着非常复杂的市场动态环境,但同时这里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我们看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正在逐渐走向成熟,从单纯的对商品功能的理性追求慢慢转化到对产品能否传递喜悦度的感性追求。所以我们在生产美味产品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与生活方式的发展趋势,这样才能快速应对市场,将创新的理念和技术迅速应用到实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

  他表示,中国和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两个冰淇淋消费市场。尽管目前中国人均冰淇淋产品消费额少于美国等其他西方发达国家,但伴随家庭收入增加及零售行业的快速发展,冰淇淋消费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大幅增长。

  据了解,雀巢在2012年发布了首款可以剥着吃的笨NaNa雪糕,一经推出即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雀巢在产品研发方面做了进一步大胆创新,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推出口感细腻、可以掰着吃的笨NaNa彩蝶冰和笨NaNa双皮蕉产品,为8到12岁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分享欢乐的平台;在原雀巢牛奶棒基础上创新发布的全新呈真系列水果棒爽脆冰壳内包裹真实大粒果肉,无疑将成为爱健康爱美食的生活家们夏日必备凉品;独一无二的8次方酷黑限定版带来极具个性的“酷黑”概念,一贯灵活方便的产品形式和巧克力味曲奇饼干脆皮搭配碳烧咖啡味雪糕,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而主要在广东市场销售的五羊杨枝甘露口味、椰香红豆口味甜筒则是经典粤式甜品与创新方式表达的完美结合,引领广东地区冰品新风尚。

  除了产品研发的创新,雀巢在市场营销策略上也乐于采用新方式。2016全新的雀巢冰品除了传统电视广告投放,还将在社交媒体、新媒体上进行与消费者的互动。

  从2015年开始,雀巢在其所有冰淇淋产品包装正面添加“每日能量摄入指南”标志,与产品背面的营养标签呼应,鼓励消费者阅读标签,让消费者在挑选欢快、美味且健康的冰淇淋产品时,得以量化参考营养数值。

  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动可持续性发展,雀巢冰淇淋广州工厂环保型冷库首创联合使用二氧化碳和氨作为制冷剂,采用更安全、更节能、更高效的制冷方式。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