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京举办

2016年04月22日 22: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品牌,扎堆儿让你对比着品鉴,因为有十四大展团进京“煮春茶”。

  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作为开年春茶第一盛会,有近600家茶企参展,13500多种涉茶产品供选择,北京市民不用出家门,就可以品尝到各大产区名茶。

  据了解,今年北京茶博会的政府展团数量达到历年最多,杭州市展团、西湖风景管理区展团、恩施富硒茶展团、安康富硒茶展团、达州富硒茶展团、咸宁青砖茶展团、古丈展团、平阳黄汤展团、海阳展团、江西茗茶展团、莲都区展团、青川县展团、北川茶协展团、嵊州越乡龙井茶协展团等十四大展团集体亮相现场。

  “安康、恩施、达州生产的富硒茶占全国富硒茶总产量的90%以上,三大产区政府领导代表各自产区集体在京亮相发声,足见政府对富硒茶产业的重视以及富硒茶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北京茶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魏有说。

  第二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奖仪式、2016中国富硒茶产区政府发展论坛、2016全国茶乡旅游发展研讨会等活动也将在茶博会期间举办。

  本届北京茶博会免费向市民开放,展会持续至4月25日。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