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酒鬼2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更名“酒鬼酒”

2016年04月21日 19: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严政

  *ST酒鬼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深交所于4月21日核准同意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按照规定,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停牌一天,4月25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酒鬼”变更为“酒鬼酒”,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5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ST酒鬼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7422.6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6.96万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情形已消除。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其他涉及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为此公司于4月6日向深交所提交了上述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申请。(记者 严政)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