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林省清查“越南酸奶”23978盒 全部下架封存

2016年04月06日 17:32   来源:新华社   刘硕

  记者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发现市售“越南酸奶”可能存在问题后,吉林省食药监部门开展行动,已清查“越南酸奶”23978盒,现已全部下架封存,并依法进行查处。

  上月末,有媒体对长春市销售“越南酸奶”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吉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快速行动,集中执法力量,重点对集贸市场、批发市场、商场(超市)、食杂店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检查。

  吉林省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所查的“越南酸奶”普遍无中文标签,或标签不规范,无法判断是否过期。

  目前清查工作仍在进行,吉林省食药监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进口食品时一定要选择有中文标签、并标注相关信息的产品。如发现问题,可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拨打投诉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