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饿了么和口碑网合并 外卖市场成BAT的三国杀?

2016年03月02日 17:12   来源:环球网   

  据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微博爆料,饿了么和口碑网合并,三月将正式公布。

  

  “互联网的那点事”微博称,据内部消息,饿了么已经并入了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网,消息将于三月正式公布!

  饿了么和口碑网将合并,双方均不作回应。通过以往美团大众合并,滴滴快的合并,都是有网友先爆料出来,之后官方辟谣,结果辟谣之后没几天就成真了!这次饿了么和口碑合并,想来也是顺其自然。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口碑外卖并入饿了么,独立运营,阿里持股。口碑做生活服务,依托与支付宝到店支付做生态。终于搞在一起了

  据悉,关于饿了么与口碑合并一事年前就已传出,业内猜测二者的合并是饿了么并入口碑,口碑以现金+口碑外卖收购饿了么,饿了么的团队与口碑外卖团队整合。

  也有消息称,饿了么会独立运营,合并之后,端口给到饿了么,口碑外卖与饿了么协同作战。

  2015年12月,阿里巴巴12.5亿美元投资饿了么,本轮投资后阿里占股27.7%,成为饿了么第一大股东。

  2015年6月,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联合宣布,双方将各自注资30 亿元,共60 亿元合资成立一家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口碑,定位是做本地生活服务的转型与升级。目前双方各占这家合资公司50%的股权,后续根据市场需求,双方还会加大投资额度。周涛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