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承办“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年会

2016年03月01日 15:53   来源:CE.cn   

  

   2月23日,“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年会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恳谈会”在北京召开。图为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年会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恳谈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日讯 2月23日,“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年会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恳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食品安全领域的权威专家以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战略”的实施,更好地完善我国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言献策。本次会议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陈章良,中国工程院士孙宝国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胡颖廉、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守伟、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钟凯、果壳网主编徐来等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专家以及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总监李永雄博士、中国食品安全报副总编辑李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潘毅、中国经济网记者段丹峰等来自企业和媒体的代表共同对如何理解食品安全战略内涵、探讨食品行业“十三五”规划主体内容,以及讨论如何落实有关精神等,进行了具有前瞻性的政策解读和建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中国经济网承办“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年会

2016-03-01 15:5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