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景和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的法治人物”

2016年01月15日 08:16   来源:中国医药报   

  记者近日获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法制司司长徐景和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的法治人物”。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国家机关法治政府建设,凝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正能量,激励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2015年4月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全国普法办、中国法学会和人民网在中央国家机关开展了法治人物和法治故事宣传展示评选活动。

  宣传展示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高度关注,共有62个部门(含部委管理的国家局)推荐了213名法治人物和57个法治故事参与宣传展示评选。经过部门评选推荐、网上集中展示投票、专家评审投票、主办单位研究审议等环节,评选出徐景和等60名“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的法治人物”、20个“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的法治故事”。

  文/中国医药报记者 李雪墨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