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省食药监局:6批次豆及豆制品不合格

2016年01月04日 11:10   来源:兰州晚报   杜志超

  兰州晚报讯(记者杜志超)1月3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日前,该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51批次豆及豆制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合格的样品45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共涉及6个省份3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抽检覆盖甘肃省的5个市州的17家生产企业,9个市州的28家经营企业。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标称南平市延平区乐奇豆制品厂生产的腐竹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标称嘉峪关京辉豆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豆皮、豆干大肠菌群、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称临夏州福源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豆皮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称金昌白玉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皮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称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黄豆腐竹标签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以责令不合格产品产地食药监部门对涉事产品进行立案查处,责令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及时采取停止生产、下架、召回等措施;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进行市场清查。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