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饿了么”再因散发小广告被罚

2015年12月17日 09:45   来源:北京晨报   樊一婧

  北京晨报讯(记者 樊一婧)昨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召开电商企业宣传营销宣诫会,通报了对前期检查发现因非法散发广告的“51用车”和“饿了么”处以2万元和3万元的处罚。

  城管部门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其一,今年6月18日,北京帅莱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擅自利用或者组织散发广告进行宣传,所散发的广告内容为“51用车,注册即送100拼车大礼包”。城管执法部门依相关规定对该公司处罚2万元。其二是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员继去年12月3日擅自散发广告“叫外卖?上饿了么?”被处罚款2万元后,今年8月19日,该公司再次散发广告“饿了么和你一起拼”,城管执法部门依相关规定对该公司处罚3万元。昨天,该公司对此事回复称,诚心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