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使街签约食神食业 餐饮行业步入众筹时代

2015年11月27日 0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类众筹平台天使街CEO黄超达与中国餐饮知名品牌食神食业创始人钟利文于近日在北京国际矿业城天使街总部进行战略签约,将联手推进食神食业在全国落地布局。在集团化合作联手宣布天使街高调进军餐饮美食行业的同时,也从真正意义上开启了众筹颠覆餐饮美食行业未来格局大门。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食神食业由美食博士钟利文创立,食神食业旗下拥有食神、食神行、熊猫汤面、妙辣熊猫、木鱼缘等多个品牌,在全国有数百家连锁店。此次,食神食业与天使街联手在餐饮行业进行由点到面的全面布局,从单个产品的“爆款”打造到社区店铺众筹再到供应链建设进行全产业链构建将充分运用众筹的资金、资源优势。

  国内餐饮行业进行众筹的已经较多,部分已为投资人创造了较高的回报,但是集团化品牌和众筹平台合作尚属首次,这或许将促使餐饮行业整体步入众筹时代。(傅苏颖)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